原标题:出差回来心情差,喝过啤酒竟“酒驾”

  一男子出差回来后心情不好,喝了些啤酒就开车上路,毫不吸取曾因“醉驾”被处罚过的教训,再次“酒驾”被查,其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6月23日晚上21时20分,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民警正在发展大道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在对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型越野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临时号牌有效期仅到2017年5月6日,并且司机满嘴酒味儿。

  随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万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5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当民警要求万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其告诉民警没有携带《驾驶证》,仅拿出《行驶证》,当民警要求其告知证件号码时,万某一会儿说不记得身份证号码,一会儿又报出他人的身份证号码,并反复告诉民警,自己刚出差回来,心情不好,喝了些啤酒。

  万某如此异常的行为,原来是为了掩盖自己的一段“黑历史”:2016年11月2日,万某曾因“醉驾”被江汉交警查处过,其《驾驶证》依法被吊销,已失去驾驶机动车资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将万某所驾车辆暂扣,以核实车辆信息;同时,万某因涉嫌“无证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武汉交管部门将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等严厉处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记者 张春林 通讯员 董冠男)

  来源:948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