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大年初一,面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物资紧缺情况,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拨生物安全柜、超低温冰箱、血液冷藏箱等专用安全防护医疗设备共计价值约300万,用于捐助正在建设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同时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医疗机构,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生物安全保障和病毒样本超低温存储应用服务。

  物资连夜紧急装车,由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从青岛出发前往武汉。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海尔生物医疗持续关注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各种力之所能的援助!

  1月18日,海尔生物医疗第一时间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医疗救治中心)提供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为广大医护工作者贴身保护,共同战胜新型病毒肺炎!

  1月20日,新获取的几十份病毒样本通过中科院病毒所国家病毒资源库海尔生物医疗样本库检测并马上开展存储应用研究。

  1月21日,从接到需求到配备到位仅3小时,为钟南山院士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紧急配备所需的三台物联网超低温设备,检测保存研究新型病毒肺炎样本!

  抗击疫情,并不是少数人的孤军奋战,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