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开启仲夏消费季 22家企业累计让利逾15亿元

武商摩尔城外的夜市 张畅 摄武商摩尔城外的夜市 张畅 摄

  中新网武汉6月24日电 (记者 张芹)2020“武汉购”仲夏消费季和打造“夜江城”系列消费促进活动23日晚在武商摩尔城拉开序幕。当晚22家企业代表集中发布促销信息,累计让利逾15亿元。

  “中百集团线上平台、线下门店同步开展让利促销活动,折扣低至3.9折起”“欧亚达近万种商品最低5折销售”“格力将在本次活动中,投入2000万元及以旧换新活动”……此次活动由武汉市商务局联合腾讯公司共同举办,启动仪式主会场,武商、中百、中商等20余家商超、家电、文化体育、本地知名品牌生产企业和大型商贸综合体的企业代表上台集中发布促销让利信息。

启动仪式现场商家发布让利信息 张畅 摄启动仪式现场商家发布让利信息 张畅 摄

  当晚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武汉老牌购物中心武商摩尔城下沉广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高大上的购物中心外场摆起了夜市。在驻场乐队伴奏下,不少食客一边品尝小龙虾、烧烤和啤酒,一边欣赏音乐。

  活动现场,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介绍,目前该市正整合商业、文旅、会展、体育等各类资源,引导各区因地置宜,规划建设富有“楚韵汉味、滨水亲民、热闹和谐”的“夜江城”商圈、特色街区、娱乐圈和生活圈,推出夜购、夜食、夜娱、夜游、夜秀等主题活动,打造“夜江城”消费品牌,满足市民和国内外游客的消费新需求,塑造“活力枢纽、消费新城”的武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名片。

  据悉,该市将以2020“武汉购”仲夏消费季为开端,全面启动全市各类消费促进活动,不仅推出逾十万件商品开展让利促销“欢乐购”活动,还将携手文旅、体育等部门共同为广大市民呈上“烟火市集”“云逛街”等新颖、实惠、便捷的消费盛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