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盛大开幕,在一派军运会的火热氛围中,武汉街头惊现巴东元素,从户外大屏到楼宇电梯,从军运公交到城市地铁,巴东的美景霸屏武汉各个角落,这也标志着“在武汉遇见巴东”冬游巴东主题跨屏宣传活动正式开启。

  正值军运会,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新浪湖北着力打造“在武汉遇见巴东”主题跨屏宣传活动,正式上线@文旅巴东 官方微博,开展了一系列冬游巴东主题宣传,联动2019武汉地铁嘉年华,将巴东搬上武汉2号线军运主题地铁,呆萌的恩施王老虎亲自站台为巴东喊话。而在武汉各个主干道的大屏广告上、楼宇电梯里、公交车身上,也轮番展出巴东各大知名景点,打出冬游秘境巴东的口号,巴人河、神农溪、绿葱坡、三峡……一时间,巴东元素频现武汉各地,激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兴趣。在整个军运会期间,巴东也将持续推广其冬游主题相关活动,热情邀请世界各地游客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冬季探访秘境巴东。

  与此同时,#冰雪秘境巴东做冬#微博话题也随着武汉军运会的开幕同步上线,@文旅巴东 官博借势军运盛邀武汉冬游巴东,发布巴东旅游宣传短片,展现“在武汉遇见巴东”跨屏宣传成果,将巴山以东、长江之畔的壮美山河和巴东冬季旅游的特色和优势一一展示和分享,吸引更多网友关注巴东,了解巴东,并亲身前往巴东感受冬游巴东的魅力。

  随后,巴东还将陆续上线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微博上将开展#冰雪秘境巴东做冬#有奖互动,发布“盛邀武汉 冬游巴东——在武汉遇见巴东”巴东旅游宣传内容的打卡点图片,网友转发微博或在评论中晒出自己拍到的打卡点图片,即有机会获得巴东冬泳邀请赛观礼名额或绿葱坡滑雪场门票。活动将持续整个军运会期间,为军运助力,盛邀武汉,冬游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