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图为:警察缴获的手枪、子弹和毒品图为:警察缴获的手枪、子弹和毒品

  本报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吴鹏

  黄梅警方历时近9个月,于9月16日下午在江西省九江市甘棠湖烟水亭附近,将毒贩王×文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已经上膛的仿六四手枪一支,子弹四发。至此由公安部督办的一个武装团伙贩毒大案成功破获。截至昨日,警方共抓获该案团伙成员10名,缴获冰毒11.6公斤,毒资18.7万元,贩毒车辆3台。

  “小案”牵出武装贩毒大案

  去年12月,警方在侦办一起吸毒案件时获悉,黄梅一吸毒人员长期从九江女子李某手中购买冰毒,从去年9月到12月,先后购买了十余次毒品。 黄梅警方随即组织刑侦、禁毒部门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去年12月18日下午,警方获悉,九江女子李某当天有可能在九江一宾馆附近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立即赶赴九江。 当天17时许,李某坐一男子摩托车来到交易地点,被埋伏在附近的民警抓获。现场查获麻果近万颗以及冰毒、大麻等毒品,总市值逾百万元。 但是骑摩托车男子侥幸逃脱。 李某交代,骑摩托车男子是幕后老板,名叫王×文,九江人 。李某称王×文为了贩毒还搞来枪支,武装贩毒。 案情重大。该案随后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