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8月3号晚上12点,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沙坪村秦某挥刀冲进王某家中,将王某父母砍死,王某砍伤。  

  几年前,身为木匠的秦某到王某家里做装修工。当时双方都有家庭,但互生好感的他们还是发生了关系。

  今年2月,秦某为王某主动离了婚,后把所有感情放在王某身上。王某于今年6月也离了婚,但以孩子和父母不同意为由推脱秦某。

  后来,秦某在模板厂发现王某与另一男的有染,气急之下将两人暴打一顿,从此王某开始回避秦某。

  8月3日下午,秦某给王某打了很多电话,王某始终不肯见面。秦某感觉这么多年的感情到头来只是一场空,完全气疯了。他赶回家中拿了两把刀,连夜赶到王某父母家行凶。

  “像砍柴一样从我的颈上砍下来,砍得我吓死了,都不知道疼。”王某事后在医院回想这一幕时异常惊恐。

  眼见秦某杀红了眼,领居们拿着农具和钢管上来围堵,后来秦某骑着摩托车逃走了。事发后,警方出动几百名警力,在案发地周边的公路卡口,后在小山谷里将秦某抓获。

  通过审讯,秦某对自己行凶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