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9时,一辆的士在江岸区沿江大道与洞庭小路交会处,与对向车道一辆公交车相撞,的士司机救治无效死亡,出租车上两名女乘客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撞上364路公交车的是辆薄荷青色的士,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位的前挡风玻璃被前排乘客撞个窟窿,公交车仅左侧车头保险杠受损。

  目击者说,上午9时许事发后,有两名市民立即上前,将后排的女乘客抬下了车。而前排司机和另一名女乘客,则因车头受损而被卡车内,消防官兵赶到破拆车门后,才将两人救出。

  记者从长航总医院和武汉市中心医院了解到,57岁的的士司机杨某伤重身亡,两名女乘客都需要救治。

  364路公交车所在公司负责人说,公交车当时没有载客,只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工作人员,准备开车去做保养。公交车由武汉关往长江二桥方向行驶,结果到该地时,的士突然越过双黄线撞了上来。公交车司机没受伤,同车的工作人员则腰部受伤。

  目前,民警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