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醒后的李某后悔不已酒醒后的李某后悔不已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报道:十堰男子除夕前夜醉酒驾驶,行至一路口等红绿灯时犯困睡着,被处警的民警叫醒后竟发起酒疯,辱骂殴打交警后,还躺倒在马路上耍赖。18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驾驶员李某因涉嫌醉驾、妨碍公务,这个春节将要在拘留所度过。

  18日凌晨3时许,一名市民报警称:车城西路三丰路口处,一辆车停在路口,红绿灯变了好多次也不走。市交管局三大队一中队民警蒋警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中间,引擎仍在发动,驾驶座一侧的窗户开着,司机趴在方向盘上酣睡。民警敲了敲车门,见司机没有反应,便将手伸进车内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

  打开车门后,交警又接连叫喊了几声,还是未能将其叫醒。为确保安全,交警将轿车钥匙拔下,并将其熄火后,尝试继续叫醒醉酒司机。接连叫喊之下,司机终于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不料其从车内出来便对交警进行辱骂,并趁交警不备,右手挥起一记重拳,打在交警的脸上,并不时用头部往交警脸上撞,造成交警面颊受伤出血。

  围观群众见此情景,又打电话报警,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来增援,劝说司机李某坐上警车,前往医院验血。“我不走!警察打人了!”李某当众躺在马路上耍起了酒疯。凌晨4时许,在民警的配合下,男子最终被带到医院抽血化验。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6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两倍。

  18日上午,记者在东岳路派出所见到了酒醒后的李某,此时的他追悔不已,“不仅春节不能跟家人团聚,还给两岁半的儿子做了不好的榜样”。他希望通过记者向被打交警表达歉意,并坦言再也不喝酒开车了。

  据了解,李某因涉嫌酒后驾车和妨碍公务罪,将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