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赵霏儿对自己拥有高翘的臀部引以为傲赵霏儿对自己拥有高翘的臀部引以为傲

  扬子晚报讯 赵霏儿是一名来自太原的90后女孩,她在西安学习健美操专业,早在两年前就成为了一名“臀模”。赵霏儿对自己拥有高翘的臀部引以为傲,被广大网友称为“天下第一美臀”。

  当被问及外出一对一拍摄时是否遇到过“危险状况”,她坦言,自己每次拍摄前,都会和摄影师详细交流和沟通,以免吃亏。因为确实有一次,自己差点“羊入虎口”。对于情感和未来,赵霏儿说,因为“女王范”气场太强让他人退怯,她认为该来的总会到来,一切随缘。读研结束参加工作后,这种追求美的方式还会继续。

  在我国,没有对于“臀模”的系统化训练。因此,想要让自己拥有一个翘臀对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不过,这里有一个小秘诀可以告诉你,简单提臀小运动,一招让你走路翘起来!

  提臀打圈

  跪在地板上,双手垂直地面撑地。双手放在肩部正下方,与肩同宽。膝盖要在臀部正下方,与臀部同宽;

  把1KG的负重或满满一瓶水放在左腿折叠处(膝盖后方),伸直脚尖;

  向后伸直左腿,直至膝部与臀部等高。呼气时,继续慢慢抬高腿部,举腿50次,注意不要让腿的高度低于臀部。每次抬腿时呼气,50次抬腿完成后,按顺时和逆时针方向转动膝盖各25次。

  整个过程中收腹,腰部挺直。整个背部应该像桌子一样笔挺。每次抬腿或转圈时,在最高点收紧臀大肌。

  然后换到另一条腿做同样动作。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到自己的臀部更翘了呢?持之以恒,每天坚持做两次,一定会让你拥有一个别人羡慕的美丽翘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