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记者 贺介飞 )在女儿不知情的情况下,男子竟偷偷卖掉了女儿还没装修的房子。直到买主报警,父亲被抓,女儿才弄清事情真相。昨日,阳新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子。

  拿到新房钥匙却打不开门

  女青年付某系阳新县综合农场人。

  2014年夏,在厦门打工的付某向在阳新县城居住的姑父李某透露,想在县城买套房子。出于好意,李某便到处物色房源。

  同年8月份,李某认识了中年男子王某。王某称自己在澜桥世家有套90多平方米商品房,还没装修。李某当即通知了付某。

  看过房子,付某得知房子登记在王某女儿王某某名下,便要求王某让其女儿回来签合同。在多番讨价还价后,王某答应以30万元价格将房子卖给付某。

  8月底的一天,付某与王某“女儿”签订了购房合同,付某先期付了15万元订金拿到了钥匙。可是合同签订第二天,付某拿钥匙去开门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门怎么也打不开。

  感觉蹊跷的付某一番走访后,发觉当时签合同的女子似乎不是王某的女儿。

  一番周折后,付某联系上远在湖南打工的王某某,王某某的回答令她如五雷轰顶:“我这房子是买来准备结婚的,我是不会卖的!”

  在多番联系王某无果的情况下,9月9日,付某选择报警。

  牌友冒充女儿签合同  

  阳新上街派出所副所长石志明和民警刘斌感觉事情非同小可。确定王某平时租住在阳新陵园大道一公寓后,刘斌多次蹲守却未发现王某的身影。

  今年2月13日上午,离春节只有5天,在阳新城区一游戏机室,王某被民警抓获。

  原来,去年8月底签合同时,与王某一起去的是他一牌友,麻将桌上认识的。当时,王某以买社保为借口骗到了女儿的身份证。拟定好合同后,再由牌友以女儿名义出现。

  1965年出生的王某是阳新排市镇人。与前妻离婚后,他又与一女子生了一个儿子,今年已经10岁。前几年,该女子离他而去,王某将儿子送给姐姐照顾,自己每天泡在麻将桌上。

  2011年,女儿用辛辛苦苦打工攒下的钱买了房。王某打麻将没钱,便想出了这招假卖房计。

  王某拿到15万元房款后,请人将房门的锁芯换了,付某打电话来也不接。

  昨日下午,谈起此案时,民警刘斌感慨不已。4月中旬,王某女儿特地从湖南回来,和姑姑等人凑了12.5万元还给了付某,另外还打了2.5万元欠条,答应在明年“五一”前还清。

  27日,刘斌查询了王某银行卡,其余额显示只有6元钱。也就是说,这15万元房款被王某挥霍在麻将场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