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咸宁女孩回家路上被杀11岁咸宁女孩回家路上被杀

  咸宁市咸安区马桥镇樊塘村11岁女孩阳阳,她再也不能过六一儿童节了。5月29日下午,参加完学校六一儿童节活动后,她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不测,被人杀害于家附近的杉树林中。

  阳阳的外公钱爹爹介绍,阳阳今年11岁,在附近的麻塘小学读书。按照平常的习惯,阳阳放学后,先是到外公家看电视,等爸爸下工回来,再和爸爸一起回家,两家相距约只有约1公里。

  5月29日下午,咸安区麻塘镇小学因为提前举办了六一儿童节的庆祝演出活动,3点多便放了学,阳阳跟往日一样,放学后先回到位于马桥镇樊塘村2组的外公家看电视,等爸爸来接她。当日下午5时许,阳阳的爸爸周师傅干完活来接女儿时,却发现自己岳父家里的电视已经关了,门也是锁好的,只是不见孩子人影。他跑回家也没有发现阳阳的影子,他着急起来,和阳阳外公,开始在村里寻找孩子的下落。

  5月30日凌晨6时许,村里一位大妈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线索。她告诉阳阳的家人,自己在地里种红薯秧时,曾隐约听见旁边的树林里似乎有人“哼”了几声,但是再细听又没动静了。根据这个线索,阳阳的家人和村民们,立刻赶到了附近的树林里,在树林中很快找到了孩子的袜子和发卡。

  5月30日下午,民警在大幕乡将嫌疑人镇某抓捕归案。据了解,镇某今年20来岁,也是马桥镇人,妻子已怀孕,他还是一个小老板。5月29日下午,不知何因,他骑着电动车来到了村里,就是在阳阳外公家与阳阳家的路上,遇到了阳阳。家人看到阳阳遗体时,衣衫不整,裤子被脱掉,她被凶手用裤子勒死,并且下巴骨折,“真不知道她受到了什么样的侵害!”

  对于阳阳是否受遇到性侵,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取证。

  5月31日,阳阳已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