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90后男子开宝马撞死人逃逸宜昌90后男子开宝马撞死人逃逸

  家庭条件并不好,却频繁找家人要钱,高价租宝马并在酒店开房。昨日,交警事故大队通报,13日凌晨发生在城东大道的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肇事车主为一名90后。

  交警事故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刘仕刚介绍,13日零点45分,在城东大道碧水林茵小区门前路段,一名50岁男子过马路时,遭到车辆撞击后死亡,肇事车逃逸。警方接到一名路过的摩托车司机报警后迅速出击,展开现场勘察、调阅监控等工作。

  根据现场发现的多块肇事车碎片,民警锁定肇事车为一辆银灰色宝马轿车。民警随后通过监控排查,锁定该车车牌为鄂AFA0**。民警发现,该车属于武汉一家租车公司,已于近期租给宜昌的杨某、史某。经过进一步核实,该车的真实租车者为1991年出生的史某,史某本人并没有驾照。

  民警在宜昌城区连夜展开排查。凌晨4时许,民警在城区杨岔路二水厂附近的一家修理厂里,发现了肇事的宝马车。该车破损情况和现场取证情况完全吻合。当天上午10点多,史某在母亲、女友的陪同下,到事故大队投案自首。

  随后的调查情况,让办案民警感叹不已:史某的父母已经离异,家庭条件都不好,而爷爷奶奶也是有病在身,没有正当职业的史某却一次次地以各种借口找家人要钱,今年3月以每个月2万元的价格租来宝马车,并频频在高档酒店开房消费。近期史某还花数万元请了健身教练健身,事发当晚,史某带着几名朋友在葛洲坝一带吃晚饭后,准备去城东大道一带“考察投资”,结果发生意外。

  截至发稿,警方仍在对该案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三峡商报报道:

  凌晨街头,宝马车撞飞行人逃逸,警方根据撞击碎片和监控追踪锁定肇事车,肇事车在一修车厂院内被查获,而驾车的23岁男子竟还是无证驾驶。昨日,城东大道上演如此一幕。

  13日零点45分,在城东大道碧水林荫小区附近路段,上演一起惨烈车祸,一名横过道路的中年男子被一辆灰色轿车撞飞,灰色轿车未减速,当即逃离现场。随即,120赶到现场确定被撞行人已身亡。市交警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几枚撞击后的车辆碎片引起他们警觉,结合周边监控,警方很快锁定肇事车为一辆灰色宝马轿车,根据车型,民警调取大量监控,筛查还原肇事车行动轨迹,肇事宝马车行驶到事发路段,将行人撞飞后,该车往中南路方向逃窜。

  经排查500多台过往车辆,终于通过车牌号联系到车主,但车主表示目前该车挂靠在武汉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几经辗转,民警终于联系上了真正的租车人史某,然而此时史某手机已关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通过监控追踪肇事车,一路继续对史某进行调查,追踪组发现,肇事车撞人后逃跑路线是城东大道、中南路、东山大道、二水厂附近一条小路进汉宜村,最终消失在碧翠苑小区附近。经过地毯式搜索,最终民警在碧翠苑附近一家修车厂院内找到肇事车。

  经过对肇事司机家属的大量工作,最终在亲情感召下,6月13日上午10时许,23岁的史某在母亲的陪伴下到市交警事故处理大队投案。经查史某没有驾驶证。

  目前,史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