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外出旅行,本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没想到在酒店睡到半夜,却被虫子咬醒。18日,来十堰旅游的胡小姐为这事连报了两次警。

  16日,在武汉上班的胡小姐趁着假期带着好友一起来十堰游玩,住进城区人民路某酒店。18日清晨,正在熟睡的胡小姐被一只虫子咬醒了。

  酒店咋会有虫子呢?胡小姐打开灯一看,腿部有一小块红点,胡小姐拿出手机拍了一张被咬的图片,准备在退房时找酒店理论。

  18日中午,胡小姐在退房时向酒店反映此事,并拿出图片,要求酒店赔偿损失。一开始酒店员工不予理睬,多次表示“有虫子很正常”,随后经理出面,表示可以给房价打一定折扣,但拒绝免除房费或给予赔偿。

  这让胡小姐很生气,一气之下拨打了110报警。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电话联系上胡小姐,民警问清事情的原委后告诉她属于民事纠纷,希望双方能够进行协调解决。

  胡小姐再次和宾馆经理进行协商,经理分析,估计是夏天来临,虫子较多。双方仍然互不相让,胡小姐又打电话报了警。

  在宾馆大堂,人民路派出所民警一面给胡小姐和宾馆两方讲了双方的争议属于民事纠纷性质,不属于民警受理的范围,一面也要求双方尽量进行协商处理。

  随后,双方最终达成减免部分房费的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