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都喜欢展现自我,本月,年轻情侣热衷的“秀恩爱”成了网络全民话题,其中一对情侣,因为夸张、偏激的行为成了焦点。据悉,这对小情侣在同一家公司实习,7月17日上午,女生在上班时间拿玉米棒喂给男朋友吃而被公司监控摄像拍下,二人因“办公室秀恩爱”受到公司行政批评。未及,公司又下了“逐客令”,这对小情侣因“办公室秀恩爱影响不好”被辞退。

  女生在网上愤愤写下:“真是无聊!我们就爱秀恩爱怎么了!那帮大叔大妈就是羡慕!”事后,女生和男友一边办离职,一边在公司亲密拍照留念,令现场同事无不侧目。女生还将照片上传到网络秀恩爱平台上,最终被网友挖了出来。

  网民评论立即炸开了,有网友留言:“我们公司情侣都得潜伏成地下党,你们竟敢办公室秀恩爱,有够胆大!”也有网友说:“大学饭堂情侣互喂东西就已经够反胃了,到了办公室还喂玉米棒,还让不让人活?”可见公共场合“秀恩爱”确实招人烦。

  据记者了解,很多刚走出校园的年轻人,确实还无法理解办公室规则,因而在人际关系上有时候会把握不好。面对新人的这种情况,公司管理也应当先给予教导,要是后续影响仍然不好,再劝退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