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暖男网上专钓女网友 见面后伺机偷财骗色高颜值暖男网上专钓女网友 见面后伺机偷财骗色

  孝感无业年轻男子认为自己有身高、有颜值、且能说会道,很能博得女孩子欢心。于是,失业、无固定经济来源的他打起了从女网友身上找钱花的歪主意;他首先通过网络或者交友网站化名结交单身女性,利用自己风趣的言辞和俊朗的外表博得信任后,伺机偷财骗色。我市高新区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终将这名“有颜值”的窃贼擒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28日,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件的始末。

  女子与网友酒店开房醒来发现被偷

  27岁的胡姑娘喜欢上网聊天。今年6月份,胡姑娘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对方蛮热情,自称叫“天天”,在武汉做装修设计。一来二去,两人通过聊天,渐渐熟络起来。

  正好胡姑娘孝感家里准备装修,便让“天天”帮助她设计。随后,“天天”到胡姑娘家中量了房屋尺寸。

  8月3日晚上11时许,“天天”给胡姑娘打来电话,说是装修的图纸已经设计好了,让她到孝感城区某酒店来见面。

  毫无防备的胡姑娘开车赶到酒店后,“天天”软磨硬泡一直留胡姑娘住下。当晚,两人在酒店发生关系。

  次日早上6时许,胡姑娘醒来,发现“天天”人不见了。同时,她放在床头的钻石项链、金耳环、手机和钱包也不翼而飞。钱包里还有胡姑娘的车钥匙、身份证和银行卡。

  胡姑娘赶紧下楼查看,发现她的轿车也不见了踪影。

  胡姑娘梦醒了,赶紧到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报了警。可是,她连“天天”具体叫什么都不知道,平时两人只是通过网络和短信联系。

  民警调取了酒店的监控录像,从监控上看,这名男子20岁左右,身高1.8米以上,带黑框眼镜,背着一个黑色背包;4日凌晨3时许,该男子独自一人离开酒店。

  “出酒店房间时,该男子还故意低下了头,避免酒店监控拍下。”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酒店开房还使用的是他人的身份证。

  就在胡姑娘向警方报案时,她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显示自己的被盗的银行卡被人输错6次密码,银行卡已经被锁定,“就是‘天天’干的!”

  身无分文女孩被网友丢在荒郊野外

  偷走胡姑娘财物的男子到底是谁?就在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派出所通过多次走访调查、网上排查也毫无头绪时,警综平台上一起发生在武汉的案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派出所民警马上联系了受害人小平。

  小平今年24岁,武汉人。据小平介绍,因为身边有好多闺蜜通过交友网认识了心仪的男友,并最终找到“真爱”步入婚姻殿堂。今年7月初,小平也通过一家知名交友网站认识一个网友,名叫张志天。在网上交往一个一个月后,两人相约见面。

  张志天1米84的身高、阳光帅气的外表、幽默风趣的谈吐,这些让小平心生好感。张志天自称天津人,是一名家装设计,目前在武汉,还是单身。涉世未深的小平轻信了对方的话。之后,两个人经常在网上海阔天空地聊天。

  8月22日,正在家中休息的小平主动跟张志天打了电话,再次约他见个面。下午1时40分许,两人相约在武昌群光广场见面,“当时张志平开了一辆武汉牌照的小车”。

  见面后,两人一起开车来到光谷广场看了一场电影。下午5时许,两人意犹未尽,又开车上了三环到司门口附近吃饭。晚上8时许,他们又开车从三环经过白沙洲大桥过汉阳,到了沌口经济开发区后,小平让张志天下了三环。

  “下了三环后,张志天突然对我说,车胎没气了!并让我下车看看。”于是,小平马上下车查看。小平刚一下车,张志天就一脚油门驾车扬长而去。

  刚开始,小平还以为“男友”在开玩笑,谁知张志天随后一去不复返。这个时候,小平反应过来,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她的钱包和手机都在车上。

  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小平只好在夜色中深一脚浅一脚往有路灯的地方走……也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小平终于走到了大路上,她拦住一辆路过的出租车。最后,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免费将小平送到了派出所。

  颜值男专找女网友当盗窃作案目标

  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派出所民警通过小平回忆,发现“张志天”所开的小车正是胡姑娘被盗车,而且两起案件的嫌疑人名字十分相似,都有“天”字。于是,警方决定对这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武汉、孝感两地大量的视频监控录像,经过受害人胡姑娘和小平分别辨认,“天天”和“张志天”就是同一个嫌疑人。

  由于嫌疑人使用的假姓名,案件侦破难度相当大,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领导一直关注着该案的进展,积极协调相关警种予以支持。

  在多方面的协助下,办案民警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线索,胡姑娘被盗的小车出现在武汉市洪山区某小区路边。

  民警经过便衣连续蹲守,发现嫌疑人就住在该小区内。10月20日下午2时许,警方在小区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迅速控制。

  男子交代,他姓曾,今年26岁,大学文化程度,孝感人。2010年至2014年一直在做装修设计;2015年至今因故失业,一直呆在武汉,没有固定工作。失业、无固定经济来源的他呆在武汉,眼看着别人穿着名牌、玩着苹果手机,自己却收入有限,于是便动起了歪脑筋:从女网友身上找钱花。

  曾某身高1米84,长得十分帅气。最关键的是,能说会道,很能博得女孩子欢心。据办案民警介绍,曾某在对女性的“温柔体贴”方面表现得还真是不一般,每回网上与女网友聊天都表现得很温柔体贴,时刻不忘嘘寒问暖。

  据曾某交代,他将胡姑娘的小车和财物偷走后,小车一直在武汉使用,手机等财物已全部变卖。

  对于那天晚上在荒郊野外扔下小平,曾某交代称,事发当日在车上看到了小平购买电影票时使用手机网络支付密码,于是想通过她的网络支付将其银行卡上的钱全部转到自己卡上。事后,曾某转走小平三张银行卡上现金4400元,并拿走钱包400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女性:网上交友需谨慎,对不熟悉的人,不要透露自己的银行卡及网络支付等相关密码,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尽量不要与陌生网友见面,以免遭受不法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