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化名)在沙市区经营一家小店面,但是今年8月,自己店里来了一名男子,然而张女士并没有想到,正是这名男子,让她经历了一场噩梦。

  这名中年男子,对于受害人张女士来说就是一个噩梦。今年8月中旬,张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报警,说被人持刀抢劫了四百块钱。

  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朱治华说,张女士情绪不正常,眼神飘忽,感觉有隐情。察觉不对劲后,民警和张女士来到现场进行了勘查。果然,有发现!卫生间很多纸,床上也很凌乱。经过询问,张女士才说出实情,她不仅被抢劫还被人强奸。张女士说,案发前,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她的店子,声称要租房。

  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朱治华说,男子之前看过房,第二天再来看,所以她没有防备。

  中年男子要求再次看房。张女士没有多想便独自一人带着对方来到出租屋。没想到刚进门,中年男子掏出了一把刀。

  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朱治华说,男子趁机威胁张女士,说不按意思就会伤害她。

  根据张女士的讲述,民警经过十多天的调查,在沙市区一家酒店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邓某。

  邓某交代,由于夫妻感情不合,加上自己游手好闲,偶然看张女士一个人在店里,手头又很紧张,于是他心生了歹念。(记者 柳波)

警方视频资料警方视频资料
张女士正在录口供张女士正在录口供
行凶刀具行凶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