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单身女子杜某与男子尹某恋爱两年后,才了解到尹某不仅已婚还有个3岁的女儿。杜某拒绝开房,多次遭到尹某毒打,而当警方出警调查时,杜某又要求警察不要抓人。

  26岁的杜某是一家公司的职员,父母给其在十堰买了一套单身公寓。装修时,杜某结识了32岁的设计师尹某,两人很快感情升温,成为了恋人。杜某多次要求和尹某结婚,尹某因以各种理由拖延。今年上半年的一个晚上,两人在外吃晚饭时,遇到尹某的一个亲戚,交谈中杜某才知道尹某不仅早已结婚,还有个3岁的女儿。

  杜某知道自己被骗很是伤心,决定彻底不和尹某来往,可又割舍不下两年的感情,两人隔三差五的联络出去约会。后来,杜某下定决心不再和尹某联系,不接尹某的电话,尹某却三番五次去杜某家门口堵她,要求带她去开房。每当杜某拒绝尹某的要求,尹某便对杜某拳打脚踢,强制将其带到宾馆开房。

  见摆脱不了尹某,杜某便报了警,要求警察帮忙将尹某赶走,却特别要求不要抓他。这让民警左右为难,只好对双方进行调解。可没过几天,杜某又报警,称遭尹某毒打,但同样要求民警不要抓他。

  近日,杜某再次报警,汉江路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回所里,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和劝告,双方均同意不再纠缠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