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从别处拿来一把尖刀,连捅贾先生7刀保安从别处拿来一把尖刀,连捅贾先生7刀
图为:事发的小区出口处(目击者提供)图为:事发的小区出口处(目击者提供)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仅仅为了几十元停车费,小区保安跟业主发生争执,结果保安连捅业主7刀,幸好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昨日上午,在武汉市汉阳区绿地中央广场A区车辆出口处,一名小区保安因为停车费与业主发生争执,随后保安将28岁的男业主连捅7刀。事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行凶者向民警承认事发前曾吸食麻果。

  截至昨晚9时,记者从医院及伤者家属处了解到,受伤业主被紧急送医后已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行凶保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拘留。

  目击者讲述

  保安捅了人之后还一脸淡定

  昨日傍晚,记者赶到汉阳区绿地中央广场A区出口处,看到这里一切已恢复正常。附近的商户于先生目睹了整个过程。于先生介绍,事发时是上午8时30分左右,当时业主贾先生开着一辆本田越野车,准备从A区出口处出门,结果因为停车费问题与当值的保安发生争执。

  “保安坚持不放行,双方发生争吵。”于先生说,当时双方争吵的声音特别大,引来不少围观者。随后,那名保安向业主说了句“你等着”,就出去了。于先生说,大概5分钟后,那名保安开着一辆白色的别克车返回,一下车就与业主扭打在一起。不久,他便听到贾先生的老婆大喊“保安用刀捅人了”,于先生看到地上有一大摊血,赶紧拨打了120。

  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小区物业的一名主管赶到现场。“当时伤者可能失血过多,已处于迷糊状态,现场一片混乱,可肇事的保安还一脸淡定。”于先生的说法得到多名目击者证实,他们表示,保安捅伤人后还主动让人报警抓自己。据业主介绍,该小区一天停车费封顶价是10元,因为这点钱伤人确实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