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市纪委获悉,近期,襄城区查处并通报了6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典型案例。

  卧龙镇街西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玉才参与赌博问题:2015年10月11日,孙玉才在公共场所与他人“带彩”打牌。孙玉才还有其他错误。2015年12月25日,襄城区纪委给予孙玉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襄城区乡道所主任科员袁本国,区棉花生产经营管理办公室退休干部刘学辉,襄阳市庄富棉花采购站党支部书记、经理庄秀丽参与赌博问题:2016年1月13日,袁本国、刘学辉、庄秀丽三人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活动,造成不良影响。3月1日,襄城区纪委分别给予袁本国、刘学辉党内警告处分。2月29日,卧龙镇纪委给予庄秀丽党内警告处分。

  檀溪办事处麒麟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委员、居委会委员邓会敏参与赌博问题:2015年1月17日,邓会敏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罚款500元。2016年3月10日,襄城区纪委给予邓会敏党内警告处分。

  尹集泵站管理处综合科科长王锐参与赌博问题:2013年10月21日,王锐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2016年3月10日,襄城区纪委给予王锐党内警告处分。

  卧龙镇鄢洲村3组党小组组长万家兵参与赌博问题:2015年9月28日,万家兵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罚款500元。2016年4月21日,襄城区纪委给予万家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卧龙镇卫生院薛敏参与赌博问题:2016年2月3日下午,薛敏在湘天下酒店参与“带彩”打牌,造成不良影响。3月21日,襄城区卫计局给予薛敏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