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晚,夷陵区女子华某(化姓)在秭归茅坪一餐馆吃饭时出现呕吐、体力不支等症状,就在她找餐馆老板张某(化姓)扯皮时,同伴胡某(化姓)却神色慌张欲拉华某离开,张某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警求助。15日,胡某向秭归警方交代:他在交往中对华某心生“爱慕”,偷偷在其饮用的茶水中下催情药。

  14日晚8时许,茅坪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餐馆老板报警,称一女顾客被一起吃饭的男子下了“迷药”。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华某呕吐不止,并出现头晕目眩、体力不支等反应,当即将其带往医院检查,同时将其同伴胡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连夜审讯,15日,胡某竟交代出往华某茶杯中偷放催情药的事实。

  原来,夷陵区男子胡某通过朋友认识了华某后,两人时有往来,他便对华某心生“爱慕”之情。13日上午,胡某以到秭归谈生意为由把华某约到秭归茅坪游玩。第二天晚上,两人到餐馆吃饭,胡某趁华某到旁边服装店看衣服之际,将在宜昌购买的催情药倒入华某茶杯中。吃饭时,华某饮用茶水后出现不适,疑茶水有问题便找餐馆老板张某扯皮,张某怀疑有人在华的茶水中下药便报警求助。目前,胡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据了解,华某因及时接受治疗,身体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