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受损车辆 车祸现场受损车辆
车祸现场受损车辆 车祸现场受损车辆
事故发生监控事故发生监控

  据说世界上的司机总共分为三种:新司机、老司机和女司机。女司机凭借着多年积攒的霸气口碑,总是给人惊喜不断,这回在襄阳。

  25号晚上,在春园东路与辉海小区交叉口,一名女司机就是倒车的功夫,连撞四辆。开什么玩笑,这肯定是一名新手女司机,不许歧视。你错了,这名司机2009年就拿到驾照。肇事车是一辆外地号牌的大众轿车。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只见这辆轿车突然从停车位上,倒车冲了出来,一连装上停靠在路边的四辆车。

  这三辆轿车左侧都不同程度损坏,说好的四辆呢。由于撞击力大,停靠在最后排的一辆小货车,被生生撞到马路对面,直到冲进绿化带,才停了下来。不是新手,那肯定是酒驾,你又错了。交警调取视频后发现,这个女司机已经倒车倒了几分钟,车原地没动。

  监控录像显示,严女士一连倒了好几分钟,车也没动。纳闷的她,下车转了一圈,确认没有东西挡住车子后,再次上车。这时,严女士才发现轿车的电子手刹没有关掉,在关掉手刹后,车子突然加速倒了出去,并险些撞上后方的一老一少。慌乱中,严女士又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这才闯出了一连串的祸来。

  民警现场查询驾驶证发现,这名姓严的女驾驶员,2009年就考取了驾驶证。但据严女士自己介绍,她虽然考取驾照较早,但是开车并不多。加上当晚开的是朋友的车,车况不熟,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目前,警方还在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