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王欢欢报道: 两小孩玩耍起冲突, 双方家人前来“助阵”。一小孩家人气愤之下,扇了对方家长一耳光,致使对方左耳膜穿孔。最终,打人者赔偿1500元。

  日前的一个傍晚, 7岁的亮亮与同龄的邻居洋洋一起在楼下玩耍,两人不知因何事争吵并扭打起来。

  亮亮的妈妈张女士恰好路过,看到孩子与别人打了起来,连忙上前阻拦。张女士将两人分开,本想问问打架的缘由。然而还没开口,洋洋又用力地打起张女士。“小小孩子,打了我的孩子,还要打我!”张女士被打后非常生气,随手扇了洋洋两耳光。

  洋洋的叔叔刘某正好看到了,便上前与张女士理论。两人发生争执,刘某越说越气,扇了张女士一耳光。路人见状报了警。

  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张女士手捂着左耳朵,显得十分难受,亮亮和洋洋均无明显伤痕。民警将张女士送到医院,经检查,左耳膜穿孔。经劝说,双方认识到错误,刘某主动赔偿张女士1500元医药费。(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