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羊在内蒙古,内蒙古好羊要数锡林郭勒盟,而锡林郭勒盟最好的羊肉要属苏尼特旗的了。“苏尼特羊”的珍贵来自其生长的环境,天高地阔,自然环境极好。其啃食的产区草原上数百种珍贵药材与草地的自然生长,使其肉汁鲜美不肥腻,无膻味。武汉外度假酒店的羊就来自这里,酒店投资人在那里自有的牧场谓之“武汉外牧人之家”。

  为了保证从食材源头到工艺的完美,酒店特聘来自内蒙古的烤羊的师傅,采用正宗古法主理,力求出品原汁原味。

  烘烤方法也是特别讲究:采用内蒙古草原原始的土灶烘烤,不见明火,令羊肉皮脆肉嫩,咬上一口,肉汁充溢口腔,味蕾顿觉鲜美美妙,吃了不上火,没有膻味。

  推荐羊的几种吃法(由于产区的草好,羊杂、羊肚、羊肠都是值得烹饪品尝的美味):

  a、 手把肉---泉水清煮羊肉,鲜嫩无比。

  b、 血肠----这是羊盘肠,佐以沙葱、蒙古盐灌到羊肠中再煮熟。这种美味独特的食品,只有武汉外度假酒店有。

  c、烤油包肝----用苏尼特羊尾的脂肪包着羊肝与羊肾加佐料烤制,脂肪油脂完全融合渗透进去,就能吃到这样的美味了。

  d、苏尼特羊火锅----配合酒店3000亩农场里自产的红、白萝卜、小白菜等时令菜,令整锅羊肉的美味相得益彰。符合冬季养生、食材源头可控的安全标准。

  酒店客房的石材、装修布置、房间布草及小件物品,均按奢华度假五星级标准选配。以自然、趣意、时序的农场元素贯穿整个酒店经营之中,引领武汉市区近郊度假酒店新风尚。

  地址:武汉东西湖区东山镇鑫三江生态园

  车程:从金银潭地铁站(或金山大道)驱车至目的地,50分钟车程。

  电话:027-8322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