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的车将骑自行车的女士撞倒后,将伤者抱到副驾驶位疾驰而去,却未将伤者送医院救治。接到报警后,恩施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出动数十警力全城搜寻肇事车辆,以确保伤者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多警种同时行动

  “有辆红色面的车将一个骑自行车的妇女撞倒,车主将人和自行车都弄上车后,说将伤者送到附近的骨科医院,我发现车主没有送。”1月9日21时28分,一群众拨打110报警电话称。

  人命关天!恩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交警、视侦、派出所、特警介入处置,力争第一时间找到涉嫌肇事的车辆,第一时间见到伤者,确保伤者能得到及时救治。

  第一时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张力迅速联系市区6家医院,询问是否有非120送治的女性伤者。重案组民警谭舰立即赶到位于许家坪隧道附近的案发现场,进行勘验。

  第一时间,街面巡逻警力全城搜寻,并在施州大道设卡堵截。

  第一时间,视频巡查民警迅速对肇事车辆进行视频追踪。

  第一时间,红庙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肇事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进行核实,查找车主联系方式。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

  6家医院反馈信息,21时至22时,均未收治受伤女病人。

  设卡民警也未发现肇事车辆,案发现场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视频侦查大队民警发现肇事车辆消失在监控盲区……恩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灯火通明,一条条信息不断反馈回来。

  肇事车辆到底去哪里了?伤者情况怎么样?报警人反映的信息是否属实?

  如果交通事故确实存在,必须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所有民警都非常着急;如果交通事故不存在,那就是万幸,只需要对报警人进行批评教育。

  快速锁定肇事车辆及伤者

  22时20分,终于有消息了!

  “有辆红色面的车停在0718酒店门口大概1个小时了,我准备让他移车,却没有发现驾驶员,看见副驾驶位坐着的女子好像没知觉,车辆后备箱有辆自行车,几分钟前,面的车开走了。”又一群众报警称。

  这名群众反映的情况印证了这起交通事故的真实性,这让民警更加着急。

  视频追踪、以车找人、路面寻找等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同时,民警张力再次联系市区6家医院。

  23时21分,恩施市中心医院反馈信息,该医院骨科刚刚收治了一名疑似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女士,现在还处于昏迷中。

  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张力、谭舰、孙剑迅速赶到医院,见到了伤者和留在医院照顾伤者的肇事驾驶员家属,并在医院停车场找到了肇事车辆,但未见到驾驶员。

  万幸的是,通过医生全面检查,发现伤者伤情处于稳定状态。

  驾驶员去哪里了?经民警讯问,在医院照顾伤者的女性系肇事车主的妻子,她表示自己的丈夫回家借钱去了。

  民警多次联系肇事车主,均显示电话关机。

  后经民警耐心宣传教育,肇事车主黄某于10日早上7时50分主动联系了民警,并在亲戚的陪同下,来到了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目前,伤者情况比较稳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