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程佳怡 通讯员刘军 杨凡)13日上午,一男子回老家奔丧,因疲劳驾驶轿车冲上了中央分隔带,车内父子两人受伤严重。事发后,鄂西路政三大队火速出警,救出受伤的驾乘人员,目前两人均在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8时左右,鄂西路政三大队接到利川高警大队电话称,在沪渝高速K491+900M处(利川市汪营镇境内),一辆车牌号为渝D6Q910的小轿车发生事故,有人员受伤。得知此消息后,路政员孔维龙、谭潇,立即奔赴现场,同时大队值班人员立刻联系施救单位和120急救中心。

  20分钟后,路政人员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斜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前方损坏严重,左侧车门完全脱落,左前侧轮毂已飞落至对向车道,司机程亮受伤瘫坐在驾驶室,车内另一名男子在后排斜躺着。

  现场情况危急,路政队员冒雨在后方设置警示标志,提示过往车辆注意提前避让,并不断安慰车内受伤人员,稳定伤者情绪。

不久,利川市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路警人员配合医务人员把两位伤者转移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急救。

  不久,利川市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路警人员配合医务人员把两位伤者转移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急救。

  据悉,轿车上的两人是父子,老家在恩施,儿子程亮现定居重庆,因恩施亲人过世,此次回来奔丧。丧事处理完毕后,当天早晨6时从恩施出发,返程回重庆,由于过度疲劳驾驶,程亮将车子一头撞上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才发生此次事故。

  目前,两位伤者还在医院住院治疗,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