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荆州市沙市区关沮镇的李大嫂家来了一位帅哥。谁知,对方不仅偷走了两万多块钱现金,还将她打伤后,驾驶着一辆价值二十多万的越野车逃走。

  3月6号一大早,李大嫂打扫完自家院子后准备上楼休息。这时,她听到一阵下楼的脚步声,还以为是儿子要出门,可一看发现是个陌生人。李大嫂问他是干什么的,他回答说来问搭棚子的电话号码。

  李大嫂刚为儿子的婚事摆了酒席,确实是在家里搭棚子办的。虽然对方是一位帅哥,但是口音明显不是关沮本地人,李大嫂回忆说:“我说你不是的,他就要走,我拦着,他就推开我,还把我脸上都划伤了。”

  帅哥这样一推,李大嫂就知道坏事了。对方肯定是知道自家办喜事收了礼金,就动了坏心思。可是,李大嫂想追赶这个人,却已经来不及了。只得记下车牌号码、车型,然后打110报警。

  报警后三分钟,派出所的民警就来到了现场,一方面勘查现场,清点财物损失;另一方面根据李大嫂提供的车牌号码,对嫌疑人驾驶的越野车进行视频追踪。

嫌疑人落网竟是一名“高富帅”

  嫌疑人落网竟是一名“高富帅”

  当天下午2点,白色越野车停在了荆州区屈原路上,民警赶到后在车子旁边蹲守。很快,嫌疑人回来取车时被民警抓获,原来他是专门挑做红白喜事的人家去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