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钢锁重击母女致一死一重伤 团风警方深夜围捕擒凶

  长江云报道 夏日午后,一对母女在水库边遭人袭击倒在血泊中,母亲当场身亡,女儿身受重伤,而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去无踪。案发湖北团风县,当地警方立即出动全部警力展开调查追捕,5月29日晚,经过200余警力2天2夜连续作战,犯罪嫌疑人何某某(男,现年46岁)已被警方抓获归案。

  白昼梦魇:母女遭锁击一死一伤,疑凶电话报警后销声匿迹

  2017年5月27日下午,团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我刚刚杀了人!在牛车河水库……”当接警员询问详细情况时,电话里传出的却是一阵忙音。

  就在此时团风县贾庙派出所接到牛车河水库管理处的报警电话,报警人告诉民警水库职工何某某称自己杀了人,刚刚他将自己的手机等随身物品仍在水库管理处离开了!

  接警后,贾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同时将警情向县公安局报告。在案发现场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旁边地上掉落一把沾满鲜血的U型锁。民警赶紧上前查看,确认其中一名年长的女性已无生命迹象,并迅速将另一名受重伤的女子送上了急救车。

钢锁重击母女致一死一重伤钢锁重击母女致一死一重伤

  在案发现场,警方迅速确认死者与伤者系母女关系,根据现场调查和两起报警电话内容,迅速确定水库职工何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其展开抓捕。

  彻夜鏖战:200警力大围捕,农田里搜出嫌疑人

  命案发生在白天,消息迅速通过网络传播,在当地居民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一时间人心惶惶。

  为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27日下午17时许,团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梅军带领民警在水库管理处设置临时指挥部,抽调周边杜皮、贾庙派出所民警和刑侦、治安、巡逻等警种组成专班,现场研判案情、制定抓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