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次因盗窃获刑 惯偷出狱后窜至十堰又伸贼手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惯偷出狱后不思悔改,再次窜至十堰入室盗走笔记本电脑。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锁定嫌犯王某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16日,犯罪王某迫于警方压力,在其老家云梦县投案自首。

  今年2月初,家住张湾区朝阳北路一小区的刘先生向张湾刑警大队报警称,其出差回家后发现房门被撬,应该是被小偷盗窃了。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刘先生清查,发现丢失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警方通过外围调查和现场勘查,发现所有证据都指向有盗窃前科的王某,通过扎实取证,张湾公安分局迅速将王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同时,民警想尽办法与王某家属取得联系,希望通过家属规劝王某投案自首。

  在强大的压力下,王某于16日来到云梦县一派出所自首,张湾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云梦将嫌疑人押回十堰。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王某2004年至2013年先后4次因盗窃被判刑。今年1月底,王某来到十堰,因生活窘迫,他再次心生盗窃念头,经过多次踩点,他发现刘先生家中无人居住,遂将房门撬开,盗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并迅速逃离十堰。(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代猛 )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