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贪凉下河游泳 州城一男子不幸溺水身亡

  恩施晚报讯(记者杨梦蝶 见习记者邬巧巧)7月22日下午5点左右,在州城二水厂下行200米左右的金山大桥下,一男子下河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从恩施市小渡船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姓何,24岁,恩施市沙地乡人,在州城土桥坝上班。7月22日下午,该男子与妹妹及朋友相约来到清江河二水厂河段游泳。据其妹妹回忆,该男子下河后,不小心游到一个回水处,因水流湍急,被冲到了河中心,随后“消失”。周围的人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报警并试图进行施救,但由于当时河水水流太急,施救失败。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打捞,该男子溺水处水深约3米,因河水水流急,打捞工作进行了近3小时仍一无所获。7月23日下午3点多钟,何某的尸体浮上水面,才被消防官兵打捞上来。

  恩施市小渡船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炎炎夏日,下河游泳给人们带来降温的享受之余,也潜藏着安全威胁。若想选择游泳这一降暑方式,建议市民选择正规泳池,并配备好救生用品,才能确保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