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幸运!荆州一对父女经历九寨沟地震 现已平安回家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九寨沟地震已经过去三天,前往九寨沟的荆州游客,这两天也陆续回到了家里。沙市区的邓姨爹就是其中之一。

  地震时的场面,邓姨爹还历历在目。8月7号,邓姨爹和女儿飞到成都,报团参加了九寨沟五日游。8号下午在黄龙景区游玩之后,晚上临近8点多钟,旅游团来到九寨沟的阳光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结果没多久,地震发生了。

  周围的人们都在拼命往外跑。邓姨爹第一反应就是寻找女儿,然而周围又黑又乱,他并没有在酒店里找到女儿。

  冲到酒店外后,所有人都在大声呼喊、寻找亲友。很快,邓姨爹找到女儿,女儿平安无事,邓姨爹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九寨沟昼夜温差大,夜间非常寒冷。父女俩穿着冲锋衣,披着被子,与七八百名游客一起,在酒店门前的广场上度过了难熬的一夜。

  第二天早上6点多钟,导游把游客们召集上车,紧急撤离九寨沟。

  到了成都后,邓姨爹父女俩赶紧定了第二天的返程票,希望尽快回到家里。

  邓姨爹感叹,虽然假期被打断有遗憾但是也十分幸运,父女俩都能安然无恙平安到家。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