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陪唱被陌生男子灌醉 男友持刀重伤两男后潜逃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 余子文)女子陪唱时,被灌得酩酊大醉,男友一见怒发冲冠,与两名唱歌男子发生冲突,一气之下,持刀将两男子捅伤。湖北黄冈开发区警方连夜追击,10小时内将凶手送进高墙内。

  “110吗?黄州赤壁二路一歌厅门口有人打架,两名男子被捅伤。”9月7日凌晨2时许,黄冈开发区公安分局接报警。分局刑侦大队、新港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伤者和凶手都不知去向。经走访调查,两名男子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凶手趁机逃逸。

  开发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侦破专班。专班民警分两组展开侦查。一组围绕现场进行调查,一组进入医院寻找受害者进行调研。

  3小时后,两组专班民警汇集到新港路派出所进行案情分析。综合专班民警调查信息,案件初步有了眉目。6日晚11时许,伤者曹某、陈某等5人从团风一KTV带两名女子到黄冈开发区赤壁二路一歌厅喝酒唱歌,其中一名女子提前离开,一名女子张某继续陪同。直到7日凌晨2时许,女子张某喝得酩酊大醉,曹某、陈某将其带出歌厅,在歌厅门口,其男友程某恰好在门口等待,结果见到其女友张某大醉,程某顿时大怒,与曹某、陈某发生言语冲突并上升为打斗,打斗中,程某掏出匕首,将曹某、陈某捅伤,然后带着女友张某离开现场。

  程某哪里人?逃到何处了呢?为了早日找到程某,专班民警调出歌厅视频资料,经甄别调查,发现程某为团风人,24岁。专班民警随即连夜赶往团风,在团风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找到程某家,但程某却不去向。民警向程某父母介绍了程某的犯罪事实,要求程某父母积极做工作,劝导程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7日中午12时许,程某在女友的陪同下,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目前,程某被刑拘,案件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