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因雾多条高速临时关闭部分收费站入口

  长江云报道

  [10:41]截止10:40:因雾,临时关闭入口的收费站有:G42沪蓉高速鸦鹊岭至东西湖段、黄陂东至永佳河段;G4W2许广高速全线;G4213麻安高速随州东至宜城段;G42S沪鄂高速全线;G4201武汉绕城高速全线;G50沪渝高速宜昌桥北站、宜昌至潜江段;G55二广高速黄集至十里段、公安站;G59呼北高速当阳北至白洋段;G70福银高速王城至土关垭段;S29麻阳高速向明河站;S53枣石高速全线;S63双尹高速峪山站;S68翻坝高速秭归港站;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寺坪段;S74监江高速全线。

  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09:43]沪渝高速枝江西服务区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

  [09:22]沪蓉高速公路当阳段最新情况播报。

  [07:20]随岳高速公路中段从昨晚(21日)22时开始,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大雾,辖区收费站全部关闭,高速交警对路面车辆进行分流,关闭服务区出口,引导车辆驶离高速。

  [07:05]因大雾,汉宜高速宜昌段能见度不足100米,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宜昌、伍家岗、猇亭、安福寺、枝江收费站全线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