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分手后,前男友突然出现在单位门口,女孩被“禁锢”12小时!最不愿看到的事发生了

  女子提分手后

  男子找到她公司要求谈谈

  2016年4月,小雯在老家认识金某,两人谈起了恋爱。可是相处没多久,小雯发现彼此性格不合,于是就向金某提出了分手。可是金某怎么也不同意,为了避开金某,小雯悄悄返回武汉上班。

  如果不是金某突然出现在自己单位门口,小雯还以为俩人从此不会见面了。虽然不知道对方怎么找到自己工作地方的,但看到金某坚持要当面谈一谈,小雯还是答应了。

  10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小雯应约来到汉正街,通过沟通她发现这位前男友来者不善,始终坚持不愿意分手,小雯决定就此离开,可惜这次她被金某拉住了,没想到接下来她的“噩梦”就此开启。

  “被禁锢”12小时后

  保安将其救下

  就在小雯准备要离开之时,金某一手抢走她的手机和背包,另一只手拉住小雯,阻止她离开。小雯多次索要手机、想走,却力气不敌,俩人在拉扯过程中厮打起来。

  到了晚上七点左右,金某拜托小雯开一间房给他住一晚上。小雯为了摆脱他,用自己的身份证帮金某开了房。随后,金某表示想要继续谈谈,此时小雯身心俱疲,便跟着一起进了房间。

  让小雯没想到的是,刚一进房间,金某就将门反锁,凶相毕露,阻止小雯离开,并将她扑倒在床上,欲行不轨,遭到小雯剧烈反抗。

  金某索性用冷水冲淋小雯头部。小雯万分恐惧之下,只好求饶。金某假意怜惜她,将小雯的外衣脱掉,佯装用吹风机吹干,其实是防止小雯逃跑。小雯趁金某吹衣服时,准备拿手机求救,不料被金某看到,他上前殴打小雯,求救声惊动了隔壁房间的住客。

  次日凌晨3时许,酒店保安老郭敲门询问情况。金某表示只是夫妻吵架。就在这时,仅着贴身内衣的小雯乘机冲到房门口,向老郭求救,并请老郭借衣服给自己穿上。老郭看见小雯狼狈不堪,起了疑,立马不顾金某的阻止将小雯带离了房间。

  留不住人转而偷钱

  前男友涉嫌非法拘禁等罪被判5年

  小雯来到了酒店大厅联系上了两位朋友,回到房间后才发现金某早已不见踪影。

  原来金某发现事情败露,害怕小雯报警,便将小雯的手机和身份证拿走。事后,他用偷看到的密码将小雯支付宝账户和银行卡内的88元、575元转到自己账户。

  2016年12月18日,被告人金某被公安机关抓获,2017年2月,该案被移送至江汉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近日,该案已一审终结。

  “被告人金某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以暴力和恐吓手段强制猥亵妇女、以暴力手段截取他人财物,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二百六十三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承办检察官强调,“有别于大家普遍认知中对非法拘禁的定义——拘押、禁闭在房间里,实际上,以其他强制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比如本案金某,从大街上强行控制小雯不让其离开那个时候起,他就已经涉嫌非法拘禁罪。”

  近日,由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金某涉嫌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侮辱罪、抢劫罪一案已一审终结,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