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大客车安徽境内撞出高速护栏,司机受伤后滑行两公里救了一车乘客

  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梁传松)23日上午,一辆从英山开往上海的大客车,在安徽境内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据官方通报,由于当事司机处置得当,在发生车祸后自己受伤的情况下,继续滑行两公里,救了一车乘客。

  据网友介绍,该大客车当日从英山开往上海,途经合肥路段时发生了交通事故。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到,现场一片狼籍,客车冲出护栏,头部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碎裂,车头变形。这名网友担心有乘客有伤亡情况。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英山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客车核载54人,发生事故时,当事司机处置果断,在自己腿部受伤骨折的情况下,司机却坚持滑行两公里后,才撞击护栏,将客车停下。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乘客受轻伤,但并无大碍,司机腿部有骨折,已在当地治疗中。

  由于事发地点在合肥,安徽高警及时进行了救援,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