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陈勇 通讯员卫冬 周斌)因为村支书没有及时接听自己的电话,安陆市孛畈镇村民朱某某便酒后骑着摩托车撞开村支书大门,闯入客厅“飚车”泄愤。8月30日,安陆市孛畈派出所通报:朱某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已被依法行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21日晚10时许,安陆市孛畈镇月岭村村民朱某某酒后骑着摩托车到村支书周某某家谈事。因周支书一家已关门休息,朱某某便打电话给周支书说想借用钢架大棚养殖香菇。

  种植香菇是孛畈镇的特色种植项目,许多村民依靠种植香菇走上了富裕路,为了鼓励更多的村民发家致富,当地对从事特色种养殖的村民有不少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周支书在电话里告诉朱某某,只要他自己找到了搭建大棚的合适地点,将由村里免费提供钢架大棚供朱某某使用。

  解释完毕后,周支书挂断了电话。没一会,朱某某又接连两次拨打周支书的电话,不巧的是,周支书随手把手机塞进了包里,没有听到来电铃声。

  认为支书故意不接听自己电话的朱某某越想越气,借着酒劲发动摩托车撞开周支书家的大门后,又驾车冲进客厅里撞坏了餐桌和条案等物品。

  安陆市孛畈派出所调查认为朱某某的行为已构成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遂对朱某某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