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省机构改革确定时间表路线图 省级机构改革年底前基本到位 市县机构改革明年三月底前基本完成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晓峰甘勇周呈思)10月25日,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在汉召开,标志着我省机构改革正式全面实施。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湖北省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后,省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60个,其中党委机构18个,政府机构42个。党委机构18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5个,工作机关管理的机关(规格为副厅级)2个。政府机构42个,其中,省政府办公厅和组成部门23个,直属特设机构1个,直属机构11个,部门管理机构(规格为副厅级)7个。省级机构改革年底前基本落实到位,市县机构改革明年三月底前基本完成。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克难奋进,狠抓落实,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