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11月13日(纽约当地时间11月12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上活泼灵动的土家幺妹与仙境般的山水画卷吸引了行人的目光,恩施州全新旅游形象宣传片首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游客传递恩施州的迷人魅力。

  此次恩施州亮相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纽约时代广场,是恩施州旅游委员会与新浪网共同进行的一次恩施州文化旅游的海外推介,通过展现恩施州八个县市:恩施、利川、建始、巴东、宣恩、咸丰、来凤、鹤峰的神奇风光和少数民族文化,向全球友人,展示大美恩施,邀世界游客,来天赐恩施州,感受中国好山水。

  恩施州位于中国湖北省境内,以”皇恩赐予施州”而得名,全称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湖北省唯一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恩施州以其美不胜收的奇观壮景、历史悠久的民俗风情、热情洋溢的民歌舞蹈、独具风味的富硒美食、健康纯净的生态环境成为了广大中外游客们眼中名副其实的天赐仙境,被美国CNN评选为“中国最美仙境”。

  “这是一次恩施州旅游向世界喊话”恩施州旅游委副主任胡福先介绍说。在微博、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传统文化和自然风光一直是中外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恩施州在中华民族的摇篮里,诞生出了的《龙船调》优美旋律,生长出了神秘的鄂西林海,文化的震撼、风光的神秘都在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文化旅游爱好者。

  在这样的背景下,恩施州旅游委员会与新浪湖北共同启动了“跨国浪游恩施州”的社交媒体宣传,邀请全球中外达人同游恩施州,赏神奇风光、尝土家美食、观土家民俗,为恩施州发声,打造千万网络粉丝共同关注的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