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小学六年级女生掌掴初中生 边打边数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11月12日讯(记者陈咏 视频剪辑赵鹏)近日,一段女生掌掴另一女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获悉,打人女生系云梦县某小学学生,被打女生为云梦县某学校初中生。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在该段时长44秒的视频中看到,一名穿黑色短袖的女生,不停地扇一名穿白色卫衣女生耳光,旁边有两名女生围观。黑色短袖女生边扇还边数数,期间还向旁边视频拍摄者询问:“几多巴掌了?”视频中,黑色短袖女生共扇了白色卫衣女生20余下。根据视频来看,两名女生约十二三岁,被打的女生比打人女生要高,看着年龄要大些。从始至终,被打女生均没有反抗。

  视频中,打人者所说疑似云梦方言。12日,云梦县教育局发布通报,根据调查,这两名女生确系云梦人。通报称,云梦县教育局收到此视频后进行了摸底排查,找到了当事女生。经过调查,视频中所拍摄的事件发生在今年7月下旬,被打女生为徐某,系云梦县一私立学校八年级学生;打人女生为宋某,系云梦县城区某小学六年级女生。打人事件发生在云梦县城南群力附近某高楼31层楼顶。据宋某口述,其打人原因是受到社会青年蔡某威胁指使。

  据了解,云梦公安机关对此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徐某所在学校已派班主任上门,对其进行情绪安抚和心里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