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征任长江大学校长

  另据长江大学官网消息:

  1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关于冯征任长江大学校长的决定。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会上,前任校长谢红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4年多的长大时光,并祝愿长大的明天更美好。

  冯征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做一个踏踏实实的长大人,尽心尽力为长大的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据武汉科技大学官网透露,此前冯征任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

  冯征简历:

  冯征,男,汉族,浙江诸暨人,1964年4月生,大学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华中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华中理工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光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院管理处副处长、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2018年12月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来源:长江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