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胎两个月内被人扎破七八次,车主自装监控发现竟是邻居

  楚天都市报12月24日讯(记者满达 通许员刘斌 实习生王小娅 视频剪辑赵鹏)停在家附近的车胎频频被人扎破,车主自装网络摄像头,终于锁定了嫌疑人。24日,家住汉阳区自力新村的张女士说,真没想到搞破坏的竟是认识的邻居。

  张女士介绍,自力新村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她家住在一楼。平时,她将自家的商务车停在家附近的空地上。今年9月23日,张女士意外发现自家的车胎竟被人扎破了。“补好车胎后,我还以为不会再发生了。”张女士说,令她没想到的是,此后车胎频频被人扎破,两个多月内竟有七八次之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找出暗中使坏的人,本月初,张女士花了1000元,请人在停车位置附近安装了一个网络摄像头。23日凌晨1点多,张女士在家查看网络摄像头的内容时,发现一名男子慢慢来到车旁边,蹲下身子,朝左前胎扎了一下,随后又绕到右前胎,朝车胎扎了一下。张女士连忙叫上父亲,从家里跑出来,看到两个车胎还在“哧哧”往外喷气。看到有人赶来,扎胎的男子赶紧进了附近一栋居民楼,张女士来到他家敲门讨说法,对方就是不开门。

  张女士说,这名邻居她也认识,只是不熟,但和他平时并无过节,不知他为何要半夜扎车胎。目前,张女士已报警,鹦鹉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