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勇任武汉轻工大学校长

  据武汉轻工大学官网消息:

  12月24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同志在会上宣布了我校校长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王志勇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因年龄原因,刘民钢同志不再担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

  王志勇简历:

  王志勇,男,汉族,河北滦县人,1975年4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4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华中科技大学工艺装备及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学工部(处)部(处)长助理,华中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正处级),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国防生大队党总支书记、政委,荆门市政府科技副市长(挂职),随州市政府副市长,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宣传部部长,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挂职),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现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来源:武汉轻工大学官网)

  来源:湖北大学官网、长江大学官网、武汉轻工大学官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