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超市内车厘子突然“缩水” 原是员工嘴馋自盗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11日电 (杨慧兰)女子嘴馋想吃车厘子,竟直接从自己工作的超市内偷。3月10日,阳新县公安局城东新区派出所依法将该名在超市内盗窃的违法人员行政拘留。

  3月10日下午2时许,阳新县城东新区派出所接到某超市负责人报警,称超市内有贵重水果被盗。

  通过了解,民警初步获悉,当天中午该超市盘账工作人员发现,实际卖出的车厘子与初始拿到货台上售卖的量有出入,而该季节的车厘子价格不菲,当天价格130元/斤。

  民警通过查看超市内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多次用塑料袋装少量车厘子。民警分析,顾客若购买车厘子这类水果,用袋子装两三颗的现象较为少见,且该中年女子在一天内的不同时间段多次用袋子装两三颗、三五颗车厘子离开,之后却没有发现其到秤台上称重的画面。

  据此,民警很快得知该女子为超市的一名服务人员。

  找到该女子后,在民警面前,女子王某坚称自己没有多次拿少量车厘子装袋一事。但在监控画面面前,她顿时哑口无言。

  据王某交代,当天上午,她多次趁顾客不多时,用塑料袋装少量车厘子到自己工作台边,然后偷偷将车厘子倒入工作台下自己的一个手提包里。

  中午下班后,她拿着自己的提包回家,1斤左右的车厘子已被她在家全部吃光,价值130 余元。

  据了解,王某现年45岁,由于当天看到车厘子格外新鲜,觉得非常好吃,可是太贵又舍不得购买,便萌生了利用工作之便随手拿几颗尝尝的念头。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