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襄阳一男子4年4次酒驾被查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31日电 (王珍姬 胡传林)湖北襄阳鼓楼警务平台近日查获一名饮酒驾驶嫌疑人。结果发现,该司机近4年内已经有3次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记录,此已经是他第4次酒驾被查。

  近日,民警正在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黑色风神小轿车缓慢靠近,到了检查岗突然加速驶离,第二道岗点立即拦截,迫使驾驶员将车停下。查处驾驶员龚某涉嫌酒驾之后,民警将其带回平台进一步盘查。

  结合系统记录,民警调查得知:2016年1月,龚某第一次酒驾被长虹警务平台查处。2016年12月,檀溪平台查处他第二次酒驾。被吊销驾驶证期间,今年3月16日,襄城事故大队查处他第三次酒驾。这次酒驾导致其婚姻破裂,他决心痛改前非,甚至卖掉爱车。

  此次,龚某借车载着老家亲戚到医院看病,当天中午在附近某饭馆吃饭时,因为工作不顺心,婚姻不如意,郁闷的他在与亲戚聊天时喝了酒。为了避免酒驾被查,他特意休息两小时之后才驱车出发,还选择偏僻道路前往中心医院,不料,还是没逃开警察布下的天罗地网。

  经检测,龚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3.3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办理,龚某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