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确定毒品交易存在后,民警破门而入将涉毒人员一网打尽。5月24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暗访蹲守,一举抓获6名吸毒人员和1名贩毒人员。

  4月中旬,民警在办案过程中,获得一长期贩毒人员线索。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小心对其周边进行了多次暗访。经过近30天的摸排,案件逐渐有了眉目。

  经过严密部署,5月24日,该所民警、辅警全员出动,前往目标宾馆,冲入房内后,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男子徐某抓获,并将在场的6名“购买者”带回派出所。

  经检测,7人均在近期吸食过毒品。

  据悉,徐某今年27岁,早年吸毒,后因没钱满足对毒品的需要,就想到以贩养吸。仅4月到5月,徐某就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由于平时为人谨慎,他从不在家中与其他吸毒人员碰面,交易地点选得十分隐秘,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迅速转移地点,所以旁人很难察觉到他的踪迹。

  目前,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25岁的瘾君子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5岁的瘾君子许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33岁的男子陈某兵、43岁的女子寇某、28岁的男子陈某旺、49岁的女子吴某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来源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