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女司机来说

  最怕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一直叨叨

  特别是当副驾驶座上坐了

  一位“老司机”一直在“指导”

  5月31日上午

  一名女司机在行车途中

  被一旁的老公给指导得懵圈了

  竟然横穿过护栏

  将对向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撞翻了

  事件经过

  5月31日,上午11点多,在卧龙大道七里河路路口与春园路路口之间的主干道上,一辆黑色福特轿车与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轿车相撞。上午11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多截中心隔离护栏被撞移位,其中两截严重变形受损。一辆黑色福特轿车车头向西,斜停在道路正中间的双黄线上,就在福特轿车的车头前方三十多米开外,一辆白色的凯迪拉克轿车侧翻在地,车上安全气囊上还沾有不少的血迹。整个事故现场还有大量的车辆碰撞所留下的碎片。

  白色凯迪拉克轿车司机李先生表示,他只记得事发时突然对向有一辆车冲过了护栏,因为事发突然,自己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事发时加上他车上共有四人,车辆被撞翻后还侧滑出去好几米。事故中,其它三人因为受伤都被送至医院接受救治,因为受伤较轻他决定留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

  好端端的黑色福特轿车

  为何会冲过护栏

  闯到对向车道呢?

  民警调查得知,驾驶福特轿车的司机曹女士是一位有着持证七年的司机,不过平时开车比较少。曹女士的老公回忆说,事发前妻子驾驶黑色轿车是从路边辅道左转上了主道,不过因为驾驶技术生疏,转弯角度过大,操作失误撞上护栏,进而又撞上碰巧打此经过的白色凯迪拉克轿车。

  随后,民警也调取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黑色轿车紧随一辆的士,违反交通标识从辅道左转驶入的主道。不过,在进入卧龙大道主道之后的轨迹却又有些蹊跷,福特轿车原本速度并不快,中途还有个转向的动作,只是明显方向盘打反了,而在碰到护栏前也完全没有减速。

  民警随后调取了福特轿车的随车行车记录仪,来自车上的对话似乎能为这蹊跷的轨迹给出答案。

  曹女士的老公说:“慢点,拐那么远干什么,拐那么远干什么?往这边走。刹车刹车刹车,刹车,刹车,刹车!这一下惨得狠,惨得很!哎呀!不让你开车,非要开车。赶紧下去看看人去,赶紧赶紧。”

  目前

  警方还在对事故

  做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不过显然曹女士驾驶车辆

  违反禁令标识以及操作不当

  是造成事故的最直接原因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谢洋

  来源:襄阳广电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