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为了消暑解馋,三名大妈竟“相约”钻进瓜地里偷西瓜,不料被瓜农逮个正着,被当场抓获,目前,3人因涉嫌盗窃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当日13时许,大冶市公安局大箕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其承包的种植基地内偷西瓜。

  该所民警赶至现场了解到,45岁的胡女士在大箕铺镇方至畈村有一片种植基地,当日她正在租住的房屋内休息,基地工作人员叶某进来告诉她有人正在基地内偷西瓜。于是,她迅速喊人赶到基地,发现有七八个人正在用蛇皮袋、提篮等装西瓜。

  混乱中,三四个人逃跑,胡女士当场抓获其中的3人,之后她报了警。

  随后,民警将3人带回派出所。经查,偷瓜三人梁某容(女,1952年生,大箕铺镇人)、潘某长(女,1961年生,大箕铺镇人)、姜某秀(女,1965年生,大箕铺镇人)年龄都在60岁左右,最大的梁某容今年67岁。据三人交代,因为夏季炎热,以为西瓜基地周围没人看守,所以动了歪心思。

  经审讯,梁某容、潘某长、姜某秀三人对盗窃西瓜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其他逃跑人员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柯巍 胡印情)

 

责任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