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回大地,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平稳,各地也正在加速恢复城市活力,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频道推出#百城春晓#栏目,以“春晓”寓意中华大地生机勃勃蓄势待发,与千万网友一起记录和见证复苏的力量!

  国网湖北电力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积极筹备、试点先行、高标推进。制定了三步走路径,分别是3月20号复工第一批项目、4月10日复工一半的项目、4月30日复工率达到100%。

  截至4月27日,以武汉徐东220千伏地下变电站复工为标志,国网湖北电力公司提前3天实现186个基建项目,100%复工。今年国网湖北电力共投资140亿元,据测算,可解决全省6万人的就业问题,此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保障。

  国家电网公司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已将湖北的特高压年度投资由11.5亿元增加到64亿元,增加的额度为53亿元,将为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