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消费券来了!定好闹钟准备抢

  湖北消费券今天又来啦!

  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第二批消费券

  将于9月16日20时发放

  第二轮首批消费券于9月6日发放

  9月13日24时停止核销

  结余资金将于9月16日滚动投放至

  第二轮第二批消费券

  领券入口在此

  请提前做好准备

  ↓↓↓

  6大平台发放

  此批消费券将继续采取电子券的形式,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大平台发放,用于抢券者本人在抢券所在市州区域内参与本轮消费券核销活动的线下商超、超市和餐饮商户使用。其中,商场券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两个平台发放;超市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和翼支付5个平台发放;餐饮券将通过所有6个平台同时发放。

  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

  3种类型

  据介绍,此批消费券继续设置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3种类型,各类型消费券继续分别设置3种面额。

  商场券设40元、80元、120元3种面额,仅限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

  超市券设10元、30元、50元3种面额,仅限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

  餐饮券设20元、50元、80元3种面额,仅限用于餐饮门店(含实体餐饮门店的外卖)。

  下一轮消费券暂时安排3批发放:

  9月29日20:00投放第一批

  10月9日20:00投放第二批

  10月19日20:00投放第三批

  第三轮第三批消费券发放之后,湖北省商务厅将根据消费券结余资金情况,与服务平台协商是否追加投放批次。如决定追加投放批次,将提前通过官网和媒体向社会公告。

  来源:湖北发布、湖北省商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