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增风险点位的情况通报

  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经对近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进一步流调排查,与此前已通报的在汉活动点位对比、去重,新增风险点位为:

  8月20日:银之海超市;

  8月21日:银海花园小区;

  8月22日:丁字桥一味堂、平价便民副食店(银海花园门口)、永丰石磨坊、京东数码店(南湖水域天际店)、丁字桥一味堂旁边便利店;

  8月23日:银之海超市、银之海超市旁的石头饼店、武莲路安庆馄饨店、家家乐超市、东部石油丁字桥路店;

  8月24日:银海花园门口佳佳副食店、梅苑派出所旁包子铺、大浪淘沙对面中百罗森旁早餐店(牛一品)、银海花园内菜鸟驿站、杨奉海西医内科诊所、南方帝园小区楼下襄阳牛肉面;

  8月25日:凯旋名邸、珞珈山宾馆、珞珈山宾馆附近的襄阳牛肉面馆。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通讯员 王敏

  来源: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