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航计划开通武汉至喀什直飞航线

  中新网武汉2月25日电 (桂文超)25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从今年3月27日开始,新开武汉—喀什、武汉—伊宁直飞航线。其中,武汉—喀什航线,是首条湖北飞往南疆地区的航线。

  此次南航在航班设计上采用环飞的形式,具体航班安排为:每周二、四、六为武汉—喀什、喀什—伊宁—武汉,每周三、五、七为武汉—伊宁—喀什、喀什—武汉,最大程度兼顾武汉至喀什、伊宁两地的航班密度和直飞便利性。其中,武汉至喀什往返航班达到每周6班,结合南航已经在执行的武汉—乌鲁木齐、武汉—博乐等航班,形成南北疆互为支撑的布局。

  南航湖北分公司此前已开通武汉至乌鲁木齐、博乐等北疆地区航班。为了改变以往湖北地区旅客前往喀什等南疆地区需要中转、耗时长等现状,南航开通湖北至南疆的直飞航线,能够省去旅客转机等诸多不便,极大便利湖北与南疆地区的经贸、人员往来。

  目前,南航武汉至喀什、伊宁等航班已上线开放销售,并推出了武汉—喀什单程1340元起、武汉—伊宁单程1000元起的开航特价。市民可通过“南方航空”app、南航官方微信平台、95539客服热线等方式查询航班详情。

  据悉,除新疆航班外,今年夏秋航季,南航还将在武汉新开武汉—大连—延吉、武汉—淮安、武汉—衢州等地航班。(完)